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【騎車環島DAY1-台南平價背包客棧-藍心屋住宿千元有找-花園夜市】Let's go Camping 跟著我們去露營-賴皮露營家族

每個小男孩,心中都有一個夢想....
圓一個小男孩的夢想,因此我們的環島之旅開始囉!!!

今晚住哪兒-台南民宿-藍心屋平價背包客棧

◆鄰近花園夜市、赤崁樓商圈不到10分鐘車程
◆到安平港邊只要15分鐘
◆離台南市棒球場也只要15分鐘
◆有免費WIFI
◆免投幣洗衣機

藍心屋-第一次跟老闆接洽是用Line,老闆非常親切且有禮貌的為我介紹,但是因為我們這次走背包平價路線,所以我馬上回老闆,最便宜那間今天還有嗎?,很好我們待會到~

其實我們很臨時的出門環島,所以住宿地方都是當天找!((真的真的很勇敢



一到門口後一開始有點期待,第一次住背包房就住那麼ROCK的地方!

但標誌貼上還寫著警告裡面有『神』請跪著敲門,哇靠好吧我跪....帶著害怕心理走進去這間背包客棧。 ((誤


我看到神了~~是『莫利』老闆的小情人樂情邀約,超可愛的莫利很黏人唷↓↓↓↓↓


客棧裡面裝潢非常美式搖滾風格,被這些超多小物吸引~
頓時覺得自己住在一個很酷的地方,瞬間我也變成神了!

快來看看這些超ROCK的地方吧!





這邊有三間不同主題的雅房,及一間特色通鋪,還有整層樓的公共空間。
我們住的超便宜平日一晚700元((驚人價格

原本期待有其他背包客可以聚一起聊天,但今晚只有我們入住,所以今晚只有我們、老闆和莫利。
二樓整層樓的公共空間都是我們使用,這樣也算是很幸運啦!




再來就是我們溫馨的小窩,頭頂三個垂吊的燈泡好有氣氛(絕對可以馬上睡著的氣氛),
雖然小間但是非常符合背包客,而且非常的舒適,透氣床墊也非常軟讓我一晚好眠啊!



整體而言,藍心屋具備乾淨舒適,乾淨對我來說是最要緊,這間算是一間年輕,熱情又有活力的背包客棧,也讓我可以大方推薦CP值高的藍心屋!(下圖右方就是ROCK老闆)





『藍心屋』訂房須知
◆ 訂房時間 :週一到週日 14:00-23:00
◆ 訂房專線 : 0971266368 (賴先生)
◆ LINE ID : bully0728
◆ EMAIL :theblueheartshouse@gmail.com

主題雅房
◆Room1 BlueSky :$ 900
◆Room2 Rancid :$ 900
◆Room3 Sunshine :$700
◆假日加$100

特色通鋪
◆BandRoom : $ 1200/ 2人
◆加一人$500

包棟 :6500

環島文章:
【騎車環島DAY2-台南→高雄-微風山谷】Let's go Camping 跟著我們去露營-賴皮露營家族
【騎車環島DAY1-台南平價背包客棧-藍心屋住宿千元有找-花園夜市】Let's go Camping 跟著我們去露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