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【南投埔里-顏氏牧場】Let's go Camping 跟著我們去露營-賴皮露營家族

第一次與賴皮哥出發露營~選擇南投埔里-顏氏牧場
以前都是爸媽準備露營用品   ((這次換我表現了!!

沒空間管理概念的我果然車後座塞滿滿~
果然連副駕駛都不能躺   ((得了重感冒的我真的可憐

還好台中到南投近近的~ ((咻一下就到顏氏牧場ya!



顏氏牧場露營區分三種 (草地營位 & 木板營位 & 空中帳棚區)

(圖片轉貼:http://www.yenpasture.com/pasture1/camp.php)
少女夢湧湧而出~立馬選擇星光露營區!!  ((少女夢就是跟男朋友一起看滿天星星 呵呵
衝到牧場最高上面的星光露營區搭帳棚嚕~








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完成我們今晚的家 ((第一次搭竟然難不倒我們!!

因為感冒早上看醫生下午才出發~
搭完帳篷都快四點多了....((其實搭帳篷研究很久
賴皮哥怕我餓著了馬上開始下廚  ((感冒的在旁邊加油加油!超貼心啦~~






認真下廚的男人真的好帥氣啊!

趁著皮哥在下廚~拍了幾張露營區景點給大家參考~

基本上每區都會附上一至兩個洗水槽 ((人多的話感覺會不夠用~

廁所跟沐浴是分開的~((挺乾淨的唷~只是會有些蟲子相伴

松樹林路營區

枕木露營區2 (遮雨棚)
草原露營區

垃圾分類區
廁所外頭忘了拍到裡面
牛群活動區
往露營區的上坡路
老闆窗戶旁的榛果

皮哥在叫了~~趕緊回去吃晚餐嚕~~~

今晚的菜色是什麼好料??~~~~((衝阿~衝回最遠又最高的星光區

WOW~是感冒最適合吃的火鍋~還有蒜香鹽烤吳郭魚 ((有夠好吃的拉~~讚!


          

感冒真的太幸福了~都有人服務著~~我愛感冒((誤

飯後在營區裡走走消化~再回來棚內看電影~~

顏氏牧場分區露營的感覺~是我很喜歡的露營模式

星光區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家庭搭棚~

不是整批人住一起的感覺比較舒暢~
非常享受在這安靜的星空夜晚~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一早起床因還要去 三育基督學院

所以早早就收棚出發了  ((其實是被熱醒的

因較遠的露營區牧場供電只從晚上6點到早上7點 ((這是蠻大的缺點~尤其在夏天!!!
很準時一到7點斷電了.....電風扇沒動了...
皮哥以為是我關掉的~在睡夢中叫我起床開電風扇~~

因熱到受不了~只好起床收拾行李了~~

離開顏氏牧場來張帥氣的賴皮早安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出發前往超美麗的三育基督學院~~

地址-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

開放時間-06:00 ~ 17:00 (※星期六安息日,校園不開放參觀)

深藏在山中的華麗中學~園區超級無敵大~記得要帶代步工具~










兩天一夜美好的露營旅行告一段落~期待下次

南投埔里-顏氏牧場
電話-0492912041
地址-545南投縣水上巷28號

露營收費
大人 250元/人
小孩 100元/人

◎2013/06/08-2013/06/09兩天一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